赤海

我是赤海!编号XM-02,请多指教!

  2月5日    天气阴转晴

  

  背景故事:

  今天,是赤海上班的第一天,在花费了两天的时间熟悉船体及铁甲怪们的构造和准备着装之后,赤海就正式上岗了

  

  但奇怪的是,当天南洋并没有通过铁甲怪向赤海传达任何一个任务指令,赤海就这么度过了自由自在的一天

  

  就在她觉得这份工作如此轻松还能拿到月薪6000块的工资时,推开自己的房间门后,却发现有数不尽的文件山堆在自己面前,并且有一个铁甲怪拿着任务单在旁边进行汇报

  

  “您好,我的编号是S-618,这里的文件总和为862件,其中,机器人研究方面占187件,维护方面占28件……”S-618

  

  “???等会儿【指着文件山】这些是啥??”赤海

  

  “……这些都是大老板给老板的各式文件,但老板能力有限(说白了就是弄文件的能力和时间为0)所以这些文件就交给您了,对了,要在明天早上前完成”

  

  铁甲怪说完此话之后继续汇报文件总数,汇报完毕后便离开了房间,而赤海则呆呆的站在了房间门口

  

  “……”赤海

  

  赤海抬头看着面前的文件山,深吸一口气后又缓缓低下头,从衣服口袋中拿出只有南洋一个通讯号码的内部通讯器,确认了南洋此刻没有任务后,按下了通话键

  

  “呼……头儿,我能不干了吗……?”赤海

  

  “……【点烟】”南洋

  

  “【抽烟】要命还是要工作,自己选吧,小孩儿”南洋

  

  “……头儿,我马上开始写,明天早上肯定能给您交上来【挂断通话】”赤海

  

  在被直接弄死和熬夜猝死之间,赤海选择了后者,于是,赤海开始使用传说中的“一支笔,一个台灯,一个夜晚,一个奇迹”

  

  “💢💢下个月必须申请让头儿给我涨工资!!(〝▼皿▼)”赤海

  

  “不然我一个晚上的怨气可以养活十个邪剑仙!!(╬◣д◢)”赤海

  

  (最后还是赶在最后一刻交上了)

  

————————————————

  

  祝各位小伙伴元宵节快乐!

  

  这一次呢不早了,大家可以问哦,我会尽量回答!

  

  对了,对了,p2呢是群里的亲友们想看的兔兔南洋!下一次就能看到后续啦!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