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海

我是赤海!编号XM-02,请多指教!

  (终于画完了,累死我了🌚)

  

  2月3日,天气晴

  

  南洋今天的任务还是掠夺船只,碍于是他哥的命令只好出发了

  

  但就在寻找掠夺的船只目标时,驾驶室的超大落地窗被一个物体撞开,随后类似于休眠仓的长方形物体就掉落在了驾驶室中

  

  南洋及铁甲怪迅速戒备,但随后,休眠仓开启,但是里面所休眠的物体并没有睁眼,南洋再三确定没有危险的情况下上前查看,发现休眠仓中的是一名棕红色头发的少女

  

  “?是个小孩儿?”南洋

  

  “【睁眼】……滚【打了人一巴掌】”??

  

  “!?**的你这小孩儿敢打我!!💢💢”南洋

  

  “啧【走远】看来你是对家的,给我,上【掏烟】”南洋

  

  南洋认为少女是对家前来报复,于是派铁甲怪们上前抓捕少女,自己在旁边看戏(不是🌚💦)结果一刻钟后铁甲怪们就全部报废,随后少女走上前,使用敬语对南洋说话

  

  “您好,我是您的助手”??

  

  “What the f**k?!”南洋

  

  南洋飞速打开通讯器朝东海证实此事的准确性,得到肯定回复后对自个儿老哥的行为表示无能狂怒加不理解

  

  “哥!!!!!!!(咆哮.jpg)”南洋

  “为什么你给我的助手是个小孩儿啊!!!能干嘛啊!?她把你送给我的那些最新一批的铁甲怪全给闹报废了!!”南洋

  

  “关键这小孩儿醒了就给了我一巴掌!!有毛病啊这人!!哥你怎么想的?!改两天给我换个助手吧,我求你了!”南洋

  

  “知道了,还有以后不许这种语气对我说话,我是你亲哥知道不!”东海

  

  “!知道了哥,我先去处理其他事了!【挂断通话】”南洋

  

  “……(话说我给南洋那小子专门派的辅助型器人什么时候添加改变外貌的功能了?)”东海

  

  南洋跟他哥结束通话之后猛然想起那堆快要报废的铁甲怪还需要修理,但不好意思再打扰自个儿哥,自己一个人直接弄还不知道要弄到什么时候,就让旁边小孩儿过来帮忙了

  

  “小孩儿,你懂这个不?过来帮我搭把手!自己作的妖自己弄好!”南洋

  

  “!好的头儿!”??

  

  “你这小孩儿真懂这个啊,叫啥,以后跟我哥一起研究,我哥老厉害了!”南洋

  无时无刻都在宣传老哥的南洋🌚💦

  (妈的毁角色了)

  

  “……头儿想叫我什么,我以后就叫什么”??

  

  “啧,行吧行吧,以后你叫赤海,执行任务的时候叫白漠”南洋

  

  “!谢谢头儿”赤海

  

————————————————

  来解释一下图片中的点:

  ①披在赤海身上的外套是白沫说自己是南洋的助手的时候南洋给她披的,是从两个方面考虑的,如果是人类的话可能会被冻死,所以才披上,如果是机器人的话,核心容易被冻住,导致数据被清除,所以要披上

  

  ②东海正好给南洋寄了一个辅助型机器人,而赤海的那句“我是您的助手”是@*&%#$:…(数据损坏)在她开机时见到人类时需要说出的第一句话

  

  (目前只有这些,如果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在评论区说,我会尽量进行回复的!)

  

  好啦,我是白漠,我们,明天再见!

  

  二编:重新看的时候发现南洋的表情可以做表情包诶,火速整了一个,可以用哈

评论(1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