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海

我是赤海!编号XM-02,请多指教!

重新开始

  大家好呀,我叫赤海,目前是南洋改装游艇上的一名工程师兼近身战斗人员!代号赤海!同时也是%……$#/~:(数据损坏)所研发的$%@……&:(数据损坏)编号XM-02!请多指教!

  

  

  


  

————————————————————

  嗨,大家好呀,我是威兹雅……!不对,现在应该叫赤海!ヾ(@^▽^@)ノ 

  

  此前关于威兹雅的图片信息已经删掉了,如果想要的话,可以找我私聊哦!但是文章信息嘛,我有点不太记得了……你们脑补吧,我相信你们👍

  

  但在此,我要为我所有的粉丝们道个歉,威兹雅在你们这些小粉丝的陪伴一下也见证了老福特更多的优质作者,也见证了威兹雅一步步的努力,但如今,换成赤海来陪你们了,如果不喜欢的话可以取关哦,我没有意见,最后感谢你们这一路来的陪伴,谢谢你们

评论(10)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